close

DSCF0313.jpg

 

第二天行程原本預計前往深水埗和旺角吃美食,但不知哪根筋接錯的跟達令說今天就在尖沙咀逛逛走走就好@@ 所以早餐就到離賓館很近的澳門茶餐廳解決囉。

 

從6:30~11:00之間是早餐時段,Menu上的豬扒包很吸引人,但是早上要我吃通粉或公仔麵就不太習慣,最後點A餐和G餐,外加一份H餐。

 

DSCF0297.jpg

 

H餐,也就是蛋塔最先被送上桌,澳門茶餐廳的蛋塔是我吃過還會想再買來吃的甜點之一,蛋塔上面表皮被烤得有點焦黃,油油亮亮的看似很油膩,但偶一為之吃一次應該不會有負擔才是。

 

DSCF0301.jpg

 

內餡很像布丁的口感,甜度適中。我想我會喜歡澳門茶餐廳的蛋塔原因之一是它的餅皮口感像千層派,一層層酥脆的口感而愛上的吧! 

 

DSCF0304.jpg

 

套餐的凍奶茶還要加HKD$3,香港奶茶的茶味普遍比較重,第一口喝下會有一點點不適應但也不會難喝就是了。雖然喝習慣台灣奶味重的奶茶,不過到了國外就該適應國外的口味才不會餓了自己的肚子囉。

 

DSCF0302.jpg

 

送上來的豬扒包比Menu上的豬扒包看起來還美味許多,因為Menu上沒有蔬菜的原因,通常在國外都很難吃到足夠的蔬菜,所以只要餐點上有蔬菜都會吃光它,除非送上來的菜是我討厭不吃的。

 

上面的炒蛋非常滑嫩好吃,每次在家想做這樣的炒蛋都做不出來。豬扒包也非常好吃,肉質不硬又多汁,和達令分食著吃還有點意猶未盡想再點一來吃呢。

 

DSCF0306.jpg

 

 雖然肉片看起來有些乾澀,但是別被它的外表給騙了,咬下去肉汁都在嘴裡真是美味啊!

 

DSCF0312.jpg

 

G餐就跟Menu一樣沒有太大的差異,但是起司、煉乳加花生醬的口味對我來說有些太甜,吃幾口後把剩下的全塞給達令。達令是個能吃吐司加滿滿巧克力醬的怪咖,最後達令努力的把我不吃的東西給吃下肚。

 

DSCF0310.jpg

 

吃飽喝足有體力後準備開始這天的行程囉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子舍監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